趁暑假期間一天一單字

短時間快速學好英文

輕鬆無壓力學英文(免費試聽看看):

http://1314.ws/tutor





線上美語 高中英文家教班 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 台南英文家教鐘點費

▲紅人王牌投手庫耶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線上美語 線上英文廣播店台 學英文廣播電台 線上英文學習

辛辛那提紅人王牌投手庫耶托(Johnny Cueto)20日優質先發,卻遲遲等不到隊友分數支援,紅人全場僅出現4支安打,遭到皇家隊完封以0比3落敗,吃下本季第4敗的庫耶托忍不住向隊友開砲。

王牌庫耶托本季先發所得到的分數支援,排在國聯投手後段班,目前出賽9場沒有一場獲得5分以上的支援,加上紅人打線近期貧打,已經連輸4場比賽。

「我一直做好我該做的事,做好分內工作。」庫耶托表示,「我期待全隊所有人都做好本分,我會說我必須持續做好工作,因為這就是我每天所期待的。」

投手庫耶托(Johnny Cueto)合約將在年底到期,球團在開季前並未能和他談妥延長合約,不過近年先發投手在自由市場身價水漲船高,紅人表示留人意願,但不一定能夠負擔起新的合約價碼。

庫耶托現年29歲,近3年在紅人隊投出戰績28勝15敗,自責率2.48,在369.2局投球局數中,送出353次三振,平均9局能丟出8.6次三振,WHIP值0.977,在打者有利的紅人主場是相當出色的成績。

▲紅人隊投手庫耶托今年可能投身自由市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線上美語 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學英文下載 免費學英文網頁美聯社)線上美語 台中英文進修 在職進修英文 上班族英語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!

線上美語 英文自學補習 英文自學推薦 英文自學手冊 重要部位被踢傷孫譓檸意識虛弱

林智勝預告年底一定行使自由球員

柯瑞駭人一摔詹皇看畫面也嚇呆

誰是聯盟最強?哈波:神鱒楚特

痛宰老鷹LBJ連5季闖年度冠軍賽

旅美逐夢吳永盛朝NBA夢想邁進

沒看起來嚴重柯瑞重摔不缺戰

年底世界12強高國輝被選中就打

寇迪因傷所困難過沒辦法幫兄弟

陳鏞基變裝超商店員慌報是鄧志偉

兄弟本周線上美語 英文家教費用 如何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線上美語 英文單字學習軟體 免費英文學習軟體 英語學習軟體線上美語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班推薦 推薦台中英文家教老師全土投先發再找新洋投補強

騎士求首冠線上美語 英文單字 英文自傳 英文自我介紹LBJ:贏球要素全有

烏克蘭175公分扣將跳過2個人灌籃

哈登猛繳代表作主帥:傑出一役

線上美語 學英文影片 學英文 環遊世界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績 何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qc1i9k8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