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(免費試聽):

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,專程到木柵指南宮拍「挺柱台灣」短片,眼尖的網友發現,第一版秀柱以國語提到「我保證,我發誓,我不是急統」,但影片立刻被刪,改為台語版多益高分技巧學英語的方法>線上學英文比較線上美語評價後就沒看見這一段。台中英語補習班英語補習班費用

幕僚解釋因為雙聲帶導致用字有落差,最後兩個版本都會放上網路,並非「刪掉誓言」。??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,專程到木柵指南宮,強調舉頭三尺有神明,洪秀柱要說的是這個。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:「我不是急統派,我是正派,我是中華民國這一派,我是真真正正要為台灣,『創造和平』的派。」?話說的鏗鏘有力,不過這個是第二版,洪秀柱團隊第一時間PO上臉書的「挺柱台灣」短片,內容差不多,但說的是國語。「我保證」、「我發誓」我不是急統,但我反對台獨,這段國語版上架短短時間就被拿掉!?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:「兩岸關係的發展,有三條道路讓我們走,一條是對大陸放話、吵架,一條是繼續拖下去,一條是和平,我在這裡問大家要選哪一條路?」?雖然眼睛不時偷瞄大字報,不過洪秀柱用台語開講,獲得不少支持者稱讚,誇她越講越流利。洪秀柱團隊解釋,原本規劃就是要讓台語版打頭陣,第一時間誤上的國語版雖然撤下,但隔天就會重PO,滿足不同支持者,拍短片是為了用簡潔字句闡述理念,雙聲帶版本意外多了其他話題。

英美語文補習班 費用全民英檢考試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文發音a線上英語比較>高雄多益補習班推薦英語夏令營2015>學英語app
arrow
arrow

    qc1i9k8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