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學英文快速進步

想學英文輕鬆學

線上填表 免費體驗:

http://1314.ws/abc

23歲木琴演奏家高瀚諺(見圖,鄧博仁攝)將於下月舉行獨奏會,帶來以木琴樂曲為主的作品。兩年前高瀚諺得到比利時國際木琴大賽冠軍,但他並不以第一名為終點,「透過這次的獨奏會,希望讓外界聽見我的成長。」高瀚諺獨奏會曲目,包括高難度的木琴樂曲如艾瑞克?薩提《裸體歌舞第一號》、約瑟夫.史旺特納的《速度》之外,還有多首古典改編樂曲,高瀚諺也將發表自創曲《小王子》,展現創作才華。if (typeof(ONEAD) !== "undefined"){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ONEAD.cmd.push(function(){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});} 「從小就很喜歡《小王子》,寫樂曲的過程,我自己很難過,不是因為寫不出來而難過,而是因為將《小王子》的劇情變成音樂的過程,自己好像也沉浸在那種淡淡的哀傷當中。」高瀚諺來自屏東萬丹,父母親開自助餐店,從小家境小康,高瀚諺在家人的支持中一路念音樂班長大,現在就讀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研究所,師事吳珮菁。高瀚諺說,高中時常常在家裡要幫忙打菜、包便當,「我常跟我媽媽說,您是用手炒菜,我是用手敲樂器,我們一樣厲害。」兩年前得獎後的獨奏會,父母親把店關了,專程北上來聽高瀚諺的演出,整場哭紅雙眼,一家人因為支持兒子的夢想,緊緊結合在一起。高瀚諺兩年前獲得比利時國際木琴大賽冠軍,「當時我可以選擇是要獎金還是要一台木琴,我選擇了木琴,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擁有自己的樂器。」高瀚諺說,雖然得獎之後有很多演出,「但我還是戰戰兢兢,因為我知道,得名後絕對不是結束,而是另一個開始。」高瀚諺打擊樂獨奏會將於6月5日舉行,地點在誠品表演廳。
arrow
arrow

    qc1i9k8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